|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郑州大华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有机肥生产线, 有机肥设备, 有机肥造粒机, 半湿物料粉碎机, 肥料加工设备, 环锤式...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矿设备、选矿机械、矿山设备-球磨机
矿设备、选矿机械、矿山设备-球磨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4矿设备、选矿机械、矿山设备-球磨机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6 11:53
  询价
详细信息

“矿设备、选矿机械、矿山设备-球磨机”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恒生
品牌: 大华 排矿方式: 溢流型
应用领域: 水泥球磨机 结构形式: 卧式
球磨机长度: 中长磨机 磨矿方式: 干式
适用物料: 水泥,硅酸盐制品,新型建筑材料、耐火材料 简体转速: 32
装球量: 7 给料粒度: 25
出料粒度: 0.074 产量: 6
电机功率: 55 重量: 16000
型号: 800 规格: 900
商标: 大华 包装:
产量: 20

“矿设备、选矿机械、矿山设备-球磨机”详细介绍

 

【生产能力】:0.5-75t/h【电机功率】:18.5-400kw【进料粒度】:25mm【成品细度】:0.075-0.8【产品概述】:球磨机适用于粉磨各种矿石及其它物料,被广泛用于选矿,建材及化工等行业,可分为干式和湿式两种磨矿方式。根据排矿方式不同,可分格子型和溢流型两种。【主要特点】:操作简单 寿命长【质量保证】:1年

高能球磨机产品介绍水泥球磨机主要应用于水泥厂成品及原料的粉磨,也适用于冶金、化工、电力等工矿企业粉磨各种矿石及其它可磨性物料。可用于开流粉磨,也适用于与选粉机组成的循环圈流粉磨。水泥磨具有对物料适应性强、能连续生产、破碎比大、易于调速粉磨产品的细度等特点。水泥球磨机既能干法生产也可以湿法生产,也可以粉磨与烘干同时进行作业。

高能球磨机工作原理物料由进料装置经入料中空轴螺旋均匀地进入球磨机第一仓,该仓内有阶梯衬板或波纹衬板,内装不同规格钢球,筒体转动产生离心力将钢球带到一定高度后落下,对物料产生重击和研磨作用。物料在第一仓达到粗磨后,经单层隔仓板进入第二仓,该仓内镶有平衬板,内有钢球,将物料进一步研磨。粉状物通过卸料箅板排出,完成粉磨作业。球磨机粉磨物料的主要工作部分发生在水平低速回转的筒体上,当筒体被传动装置带动回转时,研磨体由于惯性离心力的作用,贴附在磨机筒体内壁的衬板面上与之一起回转,被带到一定高度后,借重力作用自由落下,此时研磨体将筒体内物料击碎,同时研磨体在回转的磨机内除有上升、下落的循环运动外,还会产生滑动和滚动,致使研磨体、衬板和被磨物料之间发生研磨作用使物料磨细。物料在受到冲击破碎和研磨磨碎的同时,借进料端和出料端的物料本身料面高度差,使物料由进料端向出料端缓缓流动,完成粉磨作业

高能球磨机设备组成本机由给料部、出料部、回转部、传动部(减速机,小传动齿轮,电机,电控)等主要部分组成。中空轴采用铸钢件,内衬可拆换,回转大齿轮采用铸件滚齿加工,筒体内镶有耐磨衬板,具有良好的耐磨性。本机运转平稳,工作可靠。

高能球磨机设备特点1 普通水泥球磨机:普通水泥球磨机大部分用于圈流粉磨系统中,其特点为粉磨效率高、磨机产量大、电耗省,特别是粉磨矿渣水泥时,表现更突出一些。一般磨机产量可提高15-20%,电耗降低约10%,此外,成品温度可降低20-40℃,产品细度也易于调整。2 高细高产水泥球磨机:高细高产水泥球磨机主要用于开流粉磨系统中。其特点是系统设备及工艺流程简单、投资省、厂房占地面积少;在磨机结构上采用先进的内选粉特殊隔仓装置,细磨仓增加了活化装置,磨尾有专用出料篦板,最大限度的减少研磨仓研磨介质的尺寸,大大提高研磨效率,达到高产量、低能耗的目的。

 注:根据物料及排矿方式,可选择干式球磨机和湿式格子型球磨机。

 

球磨机技术参数:

 

 

 

 

河南省恒生重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温馨提示:售前服务:根据您的场地大小、产量需求,来制定整个设备的工艺流程的设计,选定设备的型号和配套机器。售中服务:对设备的基础制作,厂地的规划,设备的详细放置位置等施工方案。售后服务:免费安排公司技术人员上门协助安装、调试设备以及人员培训!【温馨提示】网站中产品标识的价格、产量仅作参考,具体价格以来电咨询为准:15639798566(张经理,24小时开机)。所有产品不支持网上订购。欢迎新老客户来公司考察面谈,公司全体员工竭诚为您服务。销售热线:15639798566     18638018989电话:0371-53721686   传真:0371-86112773客服QQ:308953751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